Tuesday, May 25, 2010

还是放不下

你不等了.说好的.幸福呐
我错了.泪干了.放手了 后悔了....


说好了, 幸福呢?? 说了不要再回来写, 到最后还会回来...

总算告一段落, 如果不是这样我想我不懂要用什么方法让我讨厌她, 不想她, 好让自己有借口说, 她不爱你, 不想你, 不要你等了,算啦, 死心啦...

想回头好像有点笨,
要用这样的方法让她骂我, 恨我.... 还以为这样骂了我后, 我也会恨她不想她,忘记她.... 原来, 这一切我都做不到, 忘不了她....

刚才我还发现了一样好笑的东西, 在网上玩心理测验, 写下你的爱情对象, 我竟然写了她的名字... 爱的太深吗? 她跟以前的不同, 以前分手没多久就没事, 现在.....

都是那句话, 是你的始终都是你的, 顺其自然....遂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